日本动画《幻想万华镜》第九话预告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幻想万华镜》第九话预告公开。《幻想万华镜》虽是东方Project的二次创作同人动画。近日,日本动画《幻想万华镜》第9话《永夜异变之章(中篇)》预告公开了,还好没成为有生之年系列。

《幻想万华镜》虽是东方Project的二次创作同人动画,不过由于精良的制作受到了东方厨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唯一不满的大概就是制作的速度了吧,憋了这么多年都没有几话。近日,日本动画《幻想万华镜》第9话《永夜异变之章(中篇)》预告公开了,还好没成为有生之年系列。

紫妈是敌是友?《幻想万华镜》第九话预告公开

在这段《幻想万华镜》预告中,可以看到博丽灵梦她们遭遇了八云紫,而字幕上显现出“紫妈是敌是友”。然后又跳出两只碍事兔,最后遭遇了“月之头脑”八意永琳。异变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永夜异变之章(中篇)》将于8月18日的C92上发售。《幻想万华镜》是同人社团满福神社创作的东方Project二次创作同人动画,于2011年开始推出,其音乐由幽闭星光负责制作。本动画并非东方的官方动画化,亦不是商业动画,现有《春雪异变之章》《红雾异变之章(前篇)》《红雾异变之章(中篇)》《红雾异变之章(后篇)》《花之异变之章(前篇)》《花之异变章(后篇)》《巨大妖怪之章》和《永夜异变之章》八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幻想万华镜》第九话预告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