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怪化猫》十周年纪念贺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怪化猫》十周年纪念贺图公布。东映动画于2007年制作的怪谈动画作品《怪化猫》7月12日开播以来,至今以整整十周年,官方公布一张《怪化猫》纪念贺图,为主角卖药郎的特写。

东映动画于2007年制作的怪谈动画作品《怪化猫》7月12日开播以来,至今以整整十周年,官方公布一张《怪化猫》纪念贺图,为主角卖药郎的特写。

怪化猫》是由东映动画制作、富士电视台播出的怪谈动画作品,为动画《怪ayakashi》中的最后一个单元《化猫》的续作,制作人员也是原班人马。从2006年1月12日到3月23日播出,全11话。包含三个故事:《四谷怪谈》(1-4话)、《天守物语》(5-8话)、《化猫》(9-11话)。均以日本知名怪谈为基础、加入创作者们对原作的解读、以自己的观点来创作新的故事。这三篇故事之间并无相互关联,各个故事都有自己的风格,画风也各有差别。

制作方面播出后,化猫由于其特有的浮世绘画风和华丽的视觉效果而倍受好评,后制作方经过讨论,决定把《化猫》作为一个独立的动画制作,因此便有了《怪化猫》。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怪化猫》十周年纪念贺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