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约定》票房首周再创佳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约定》票房首周再创佳绩。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第3部剧场版《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约定》于上周末7月8日在日本上映,《结城友奈是勇者》剧场版票房再创佳绩。

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于今年上半年连续推出了3部剧场版动画。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第3部剧场版《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约定》于上周末7月8日在日本上映,《结城友奈是勇者》剧场版票房再创佳绩。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第3部剧场版《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约定》上映的首个周末便拿下迷你剧场版新作电影票房排行榜第1名。这是继剧场版第1部和第2部之后,上映首周再次拿下了迷你剧场版新作票房榜第1名。并且第3部《约定》的首周票房是第1部《朋友》的120%,是第2部《魂》的113%。也就是说《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三部剧场版连续登顶,并且每部的票房较前部都有增长,人气持续走高。除了票房之外,第3部《约定》蓝光碟销量也比前2部有明显增长,第3部的蓝光销量是第1部《朋友》的133.5%,是第2部《魂》的116.3%。

另外,官方日前还公布了第3部剧场版《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约定》的观影特典。特典第1弹为负责动画角色原案的画师BUNBUN绘制的乃木园子迷你色纸,该特典发布到7月14日截止。第2弹为朱白葵执笔、酒井孝裕插画的迷你小说《追忆的园子》,该特典将于7月15日开始发布。

对《结城友奈是勇者》的剧场版感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10月播出的《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TV动画哦!

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

在《电击G'smagazine》2014年9月号(7月30日发售)上该作宣布了将于10月放送的消息。先行篇《勇者部活动生报告 放送直前SP》于2014年10月10日在NICO网放送。

电视动画于2014年10月16日开始播放[3]  。2016年10月,官方正式宣布动画第二季制作决定,内容包括6话改编自前传小说《鹫尾须美是勇者》的“鹫尾须美之章”与6话讲述第一季后续剧情的“勇者之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约定》票房首周再创佳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