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小林家的龙女仆》累计发行量破百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小林家的龙女仆》累计发行量破百万。日本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由京都动画改编成13集的TV动画,于1月至4月播出。近日,《小林家的龙女仆》漫画系列累计发行量已突破100万部,看来动画的带来的热度仍在继续。未来京阿尼是否还会继续制作《小林家的龙女仆》的第2季动画非常值得期待。

由酷教信徒创作的漫画作品《小林家的龙女仆》今年由知名动画公司京都动画改编成TV动画,赢得了很高的人气。近日,《小林家的龙女仆》动画的原作漫画系列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100万部。

何时第2季?《小林家的龙女仆》漫画累计发行量破百万

《小林家的龙女仆》是由酷教信徒创作的喜剧漫画作品,2013年5月开始在双叶社旗下漫画杂志《月刊Action》上开始连载,目前已出版发行6卷漫画单行本。今天(7月12日)《小林家的龙女仆》第6卷漫画单行本正式发售,由漫画家木村光博绘制的《小林家的龙女仆》衍生漫画《小林家的龙女仆 康娜的日常》第2卷也同日发售。在今天出版的《小林家的龙女仆》第6卷漫画单行本的书腰上可以看到“系列累计突破100万部”的字样。

日本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由京都动画改编成13集的TV动画,于1月至4月播出。《小林家的龙女仆》动画在当季动画中人气非常高,对原作销量也产生了良好的影响。近日,《小林家的龙女仆》漫画系列累计发行量已突破100万部,看来动画的带来的热度仍在继续。未来京阿尼是否还会继续制作《小林家的龙女仆》的第2季动画非常值得期待。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小林家的龙女仆》累计发行量破百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