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所以捉弄你,「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将于2018年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郎原作的漫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公布了动画化消息,动画版的「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预计于2018年播出。

原标题:喜欢你所以捉弄你,「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将于2018年播出

由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郎原作的漫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公布了动画化消息,动画版的「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预计于2018年播出。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讲述的是坐在男主邻桌的高木同学总是捉弄自己,而且每次男主都会中招,在这样的生活下,男主也想要在某一天捉弄回去,不过却一直都不成功。

不过应该每个读者都看得出来,高木同学其实是因为“喜欢你才捉弄你”的啊!

又是一个全世界都知道只有当事人不知道的设定。


本文标题:喜欢你所以捉弄你,「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将于2018年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