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两大没落家族,擅长幻术并不比宇智波一族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火影忍者两大没落家族,擅长幻术并不比宇智波一族差 。火影忍者中,以五大国为首,数十个家族为辅,建立起比较有秩序的忍者世界。并且每个家族都有自己独有的秘术,以便自己可以占有一席之地,拥有更多的话语权。其中宇智波一族就是站在金字塔的家族之一,擅长幻术,拥有写轮眼,实力强大。

原标题:火影两大没落家族,擅长幻术并不比宇智波一族差

火影忍者中,以五大国为首,数十个家族为辅,建立起比较有秩序的忍者世界。并且每个家族都有自己独有的秘术,以便自己可以占有一席之地,拥有更多的话语权。其中宇智波一族就是站在金字塔的家族之一,擅长幻术,拥有写轮眼,实力强大。

但在火影中,还有两大家族,他们同样也擅长幻术,实力丝毫不比宇智波一族差,只是现在已经没落了。

鞍马一族

在木叶忍者村建立后,鞍马一族就加入到木叶,成为木叶的名门望族,早期实力很强大,他们也同样拥有血继限界,在幻术方面可操控人的五感,与宇智波一族不分秋色,但血脉之力薄弱,很少有人开启血继限界,甚至需要隔几代才能出现一个强大的忍者,其中鞍马八云便是新诞生的鞍马一族的强者。

再加上鞍马一族的身体素质较差,过多的使用幻术,会四肢无力,即便在修炼的时候,也一样,一旦有疲劳感,就无法再继续修炼。慢慢的鞍马一族就再也没有出现新的强者,在弱肉强食的时代,自然鞍马一族就会没落了!

血之池一族

在五大国还没成立,忍者世界处于战乱时代,血之池一族就已经出现,而且他们的血龙眼,善于幻术,听说一旦中了他们的血龙眼的瞳术,就很难全身而退,即便是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也奈何不了,除非是轮回眼。甚至血之池一族可以利用鲜血施展各种忍术,通过敌人的伤口可制作定时炸弹,木叶遇到的人肉炸弹就是血龙眼所致。

本来他们血之池一族生存的好好的,只是因为大名看重他们一族的女人,并纳为妃嫔,但没多久大名就死亡了,而大名的正室则嫉妒血之池一族,诬赖他们害死大名,并将他们流放地狱谷,并且请来了宇智波一族看管,但血之池一族因为常年生活在地狱谷,便开始了内讧和猜忌,最后互相残杀而惨遭灭族。

责任编辑:

本文标题:火影忍者两大没落家族,擅长幻术并不比宇智波一族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