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动画《绿野仙踪》新预告公开:木头人军队出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最近,俄罗斯的动画电影《绿野仙踪》即将在内地上映,官方日前公开了一版新的预告。在《绿野仙踪》动画电影当中,《绿野仙踪》的故事变得更加奇幻了,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还出现了木头人军队。

尽管我们看过的战斗民族的电影并不多,但是此前上映的俄罗斯电影《他是龙》《灵狼传奇》等等都获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最近,俄罗斯的动画电影《绿野仙踪》即将在内地上映,官方日前公开了一版新的预告。

爱与勇气是不变的主题 俄罗斯动画《绿野仙踪》新画面公开

在《绿野仙踪》动画电影当中,《绿野仙踪》的故事变得更加奇幻了,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还出现了木头人军队。预告中还重点展现了稻草人、狮子、铁皮人三位老朋友的武力值。除了三位老朋友有高超的武力之外,就连多萝西的小狗也会中国功夫。

爱与勇气是不变的主题 俄罗斯动画《绿野仙踪》新画面公开

《绿野仙踪》讲述的是美丽善良的小女孩多萝西和叔叔亨瑞、婶婶埃姆住在堪萨斯州的农场里。多萝西的小狗“托托”总是追咬多尔西家的猫,为了不让自己的爱犬被警察带走,多萝西决定带着小狗托托暂时离开,不想却遇到了龙卷风。龙卷风将多萝西带到了名为“奥兹”的矮人国度,掉落的木头房子碰巧砸死了为害矮人国的东方女巫,多萝西还得到了女巫的红宝石鞋。受到贵宾礼遇的她一心想找到回家的路。矮人们告诉她,只有翡翠城的魔法师才能帮她找到回家的路,多萝西决定去寻求魔法师的帮助。在去翡翠城的路上,多萝西结识了没有头脑的稻草人,缺少心脏的铁皮人和寻找勇气与胆量的狮子,她们决定结伴去翡翠城寻求魔法师的帮助。

爱与勇气是不变的主题 俄罗斯动画《绿野仙踪》新画面公开

本文标题:俄罗斯动画《绿野仙踪》新预告公开:木头人军队出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2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