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战国◆穿越时空之恋》舞台剧系列第二弹《织田军VS“海贼”毛利元就篇》主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男战国◆穿越时空之恋》舞台剧系列第二弹《织田军VS“海贼”毛利元就篇》主视觉图公开。《美男战国◆穿越时空之恋》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CYBIRD株式会社开发的女性向恋爱手游。近日,《美男战国◆穿越时空之恋》舞台剧系列第二弹《织田军VS“海贼”毛利元就篇》公开了主视觉图。

《美男战国◆穿越时空之恋》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CYBIRD株式会社开发的女性向恋爱手游。本作已经宣布改编成电视动画和舞台剧,舞台剧第一弹《真田幸村篇》已经公演。近日,舞台剧系列第二弹《织田军VS“海贼”毛利元就篇》公开了主视觉图。

的确美男!舞台剧《美男战国》第二弹主视觉图公开

舞台剧《美男战国 THE STAGE》第二弹《织田军VS“海贼”毛利元就篇》将于8月30日开始公演,同时公开的还有毛利元就等演员的定妆照。《美男战国:穿越时空的爱恋》是一款以穿越到战国时代,与战国时代的美男武将们展开恋爱故事的恋爱ADV手游。《美男战国:穿越时空的爱恋》以精致的画风、动人的故事情节以及日本超人气声优的献声阵容吸引了喜欢战国武将及穿越型恋爱题材的玩家。今年预定在PSV平台上发售游戏《美男战国◆穿越时空之恋 崭新的相遇》(イケメン戦国◆時をかける恋新たなる出逢い)。


本文标题:《美男战国◆穿越时空之恋》舞台剧系列第二弹《织田军VS“海贼”毛利元就篇》主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4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