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海贼王》推出限量版金币与黄金路飞雕像动漫周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海贼王》推出限量版金币与黄金路飞雕像动漫周边。《海贼王》官方推出的一系列20周年纪念活动,包括推出艾斯的官方小说等等。当然除了漫画小说的联动,官方也不会放过这个推出海贼王周边的好机会

曾经为大家报道了《海贼王》官方推出的一系列20周年纪念活动,包括推出艾斯的官方小说等等。当然除了漫画小说的联动,官方也不会放过这个推出海贼王周边的好机会。

这次官方推出的是售价20万日元的《海贼王》限量版金币,不少网友都表示这简直就是考验真爱的时候啊。

这次推出的金币是由99.9%的纯金制作的,而且还获得了日本造币局的认证。当然购买金币还会附送一个非常精美的礼盒哦。

这次发售的金币上还印上了微笑的路飞,另一面是《海贼王》20周年的字样,而且在20周年的字样上面还戴上了一个草帽。虽然看起来是为了给真爱粉收藏推出的,但是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000元)的售价也不是普通粉丝能够接受的啊。

其实这不是《海贼王》第一次推出黄金制品了。之前在《海贼王:黄金城》上映的时候官方曾经推出过一款黄金路飞的雕像,雕像的售价为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9万元)。虽然现在这款金币售价只要20万日元,但是还是有很多网友吐槽实在是太贵了。“二不起,二不起。”“如果是纯金的话,这个价格应该也不算贵啦。”“太可怕了,果然死宅都很有钱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海贼王》推出限量版金币与黄金路飞雕像动漫周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4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