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称:漫画里福利镜头让人感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律师:漫画里福利镜头让人感动。最近一段时间,围绕《周刊少年JUMP》的连载作品《汤摇荘的幽奈同学》过度工口的问题,在日本网络上也引发了广泛关注。近日,有日本电视台也针对这个事件而专门制作了节目。根据网友的截图,有日本知名律师认为:日本漫画当中的福利镜头不但不糟糕,反而让人感动。

最近一段时间,围绕《周刊少年JUMP》的连载作品《汤摇荘的幽奈同学》过度工口的问题,在日本网络上也引发了广泛关注。近日,有日本电视台也针对这个事件而专门制作了节目。根据网友的截图,有日本知名律师认为:日本漫画当中的福利镜头不但不糟糕,反而让人感动。

日本律师:漫画里的福利镜头让人感动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网络上的一些意见。不少人认为明智的教育者应该让孩子自由阅读、自由思考才对。而禁止这类漫画出现的人,或许只是因为接受了低水平的教育而已。这方面的意见主要是漫画家江川达也提供的。

日本律师:漫画里的福利镜头让人感动

而一名叫做佐藤的律师则认为:“有些人就是因为漫画,让自己的人生朝着更好的方向转变了。并且在工口当中也蕴含着感动。而关于如何跟异性接触,这种教育应该是由家庭跟学校来负责的。倒不如说,如果对性过于遮遮掩掩的话,那么反而会导致孩子在某个情况下爆发。”

对此,有的日本网友认为律师的话非常有道理:“其实只要进入了青春期,大家都会好奇的,如果没有这些施法材料才叫做糟糕呢。”“我就是看了《食梦者》之后,想要好好努力的。”当然也有人认为,这种说法看高了孩子们的辨别能力,其实也不应该过度鼓励才对。究竟这次事件还会发酵到怎样的程度呢?


本文标题:律师称:漫画里福利镜头让人感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4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