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宅好想娶动画《出包王女》金色暗影声优福圆美里做老婆 因其做饭好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宅好想娶动画《出包王女》金色暗影声优福圆美里做老婆 因其做饭好吃!《出包王女》金色暗影声优福圆美里就经常晒出自己亲手做的饭菜,虽然材料简单,不会发光,却足以让日宅们兴奋起来,希望能娶她当老婆!

日宅好想娶动画《出包王女》金色暗影声优福圆美里做老婆 因其做饭好吃!

和普通人一样,声优也喜欢在网上晒美食,比如竹达彩奈晒高级牛肉便当,小仓唯晒豪华年夜饭等等。现在会做饭的妹子比以前少了,亲手做的菜更能打动人心。《出包王女》金色暗影声优福圆美里就经常晒出自己亲手做的饭菜,虽然材料简单,不会发光,却足以让日宅们兴奋起来,希望能娶她当老婆!

福圆美里出生于1982年,既是声优也是舞台剧演员。她曾为《美少女战士Crystal:黑月篇》小小兔、《黑之契约者》银、《苍之彼方的四重奏》仓科明日香等角色配音,和水树奈奈关系也不错。

《出包王女》声优做的饭好吃!日宅好想娶她当老婆

她近日晒出的菜品有鸡蛋菜汤、凉拌菜、炒牛蒡、土豆炖牛肉等。虽然都是些简单的家常菜,但还是引起了日宅们的垂涎。

其实福圆美里不是第一次晒图了,在2015年时也因为晒手艺而被日宅们疯狂求婚。

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她结婚了吗?”“35岁,单身!”“我印象中的她还是个大学生。”“她会是一个贤惠的太太。”“她不吃白米饭吗?”“她应该有男朋友了吧。”“这些都是她一个人做出来并独自吃掉吗,太可怜了。”“我要跟她结婚!”“会做饭的妹子都是好妹子。”“就算她突然说结婚,我也不会感到意外。”


本文标题:​日宅好想娶动画《出包王女》金色暗影声优福圆美里做老婆 因其做饭好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4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