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士郎新作《龙王的工作》动画化情报公布 与小萝莉的同居奇妙生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白鸟士郎新作《龙王的工作》动画化情报公布 与小萝莉的同居奇妙生活。《龙王的工作》以充满热血而又不失细腻的笔调渲染出温馨的故事。

《龙王的工作》是由《农林》作者白鸟士郎打造的新作。近日,《龙王的工作》宣布了动画化消息。作为一部融合了将棋题材与日常治愈桥段的故事,主人公与小萝莉的同居生活就此开始。

《龙王的工作》TV动画化告知PV:

作为“这本轻小说真厉害2017”高居榜首的头牌作品,《龙王的工作》以充满热血而又不失细腻的笔调渲染出温馨的故事。在改编为TV动画后,声优内田雄吗、日高里菜、佐仓绫音、金元寿子、茅野爱衣、久保由利香、小仓唯和桥本千波等人将为这部作品献声,此外本作制作公司project No.9曾经推出过《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萝球社》以及现在热播的《天使的3P!》等动画,期待这家擅长轻改的公司能够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龙王的工作》TV动画化告知PV图透:

「のうりん(农林)」的作者白鸟士郎所赠予,既有欢笑、也有哭泣、令人激动的真正将棋,不请自来内弟子喜剧,対局开始!!

本文标题:白鸟士郎新作《龙王的工作》动画化情报公布 与小萝莉的同居奇妙生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1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