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心欲呼喊》女主声优水濑祈将客串真人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心欲呼喊》女主声优水濑祈将客串真人版。日本动画《心欲呼喊》是由长井龙雪执导、冈田麿里编剧、A-1 Pictures制作的一部动画电影。最近《心欲呼喊》真人版官方公开了一段拍摄片段,其中高人气声优水濑祈也友情客串,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心欲呼喊》是由长井龙雪执导、冈田麿里编剧、A-1 Pictures制作的一部动画电影。而由中岛健人和芳根京子主演的真人版电影也很快就将在岛国电影院上映了。最近官方公开了一段拍摄片段,其中高人气声优水濑祈也友情客串,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为动画《心欲呼喊》的女主成濑顺配音的声优是水濑祈,而这次水濑祈也将友情客串真人电影。在真人电影中,水濑祈将身穿灰色的制服出演一位上学的路人学生,而她所在的位置就在芳根京子饰演的女主角旁边。水濑祈表示,想必很多粉丝们都期待看见作为声优的自己能与配音的角色一起出演电影。《心欲呼喊》描绘了不愿说话的高三学生成濑顺与同班同学顺通过演出音乐剧而成长的青春群像剧。这部电影将在2017年07月22日上映,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喔。

太可爱!《心欲呼喊》女主声优水濑祈将客串真人版

水濑祈是日本的女性声优、演员、歌手,东京都出身,唱片公司为King Records。2008年至2010年为止使用末永みお作为艺名进行活动。代表作有《恋爱研究所》棚桥铃音、《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天体的秩序》诺艾尔、《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赫斯缇雅、《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成濑顺、《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学园孤岛》丈枪由纪 、《政宗君的复仇》小岩井吉乃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心欲呼喊》女主声优水濑祈将客串真人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