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23话文字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23话文字情报已公布。在《食戟之灵》第223话中镜头转回到久我与司愈演愈烈的茶叶对决,就在司瑛士大显身手的时候,美作昴的鼎力相助令久我重新进入了佳境。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23话文字情报已公布。在《食戟之灵》第223话中镜头转回到久我与司愈演愈烈的茶叶对决,就在司瑛士大显身手的时候,美作昴的鼎力相助令久我重新进入了佳境。


司瑛士的料理台上摆放着四种茶叶,根据丸井的解说,每种茶叶都有着不同的效果,只有技巧高超的料理人才能熟练活用它们。对于擅长发挥出食材特性的司瑛士来说,他手中的茶叶风味都被最大限度发挥出来,与此同时他望向专注于炒锅的久我给出了自己的忠告。


在司瑛士看来,久我对料理的认真之处并不是坏事,不过在料理方面的“局限性”却束缚着他对食材美味的进一步探索。说起久我对料理的热情,司瑛士还是比较认同的,但他依然坚信这场比赛会是自己获胜。

就在这时,美作昴突然出现在附近,并把一个装着黑色液体的瓶子扔给久我,里面放着被某种材料浸泡过的茶叶。回忆开始,在赛前的强化训练上,美作曾以久我为目标进行过模拟练习,因此他非常熟悉久我此时可能会需要的材料。要知道联队食戟是团体合作的比赛,那么在久我+美作这一对看似不可思议组合的协作下,状况是否会产生意想不到的转折呢?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作品。在台湾,由东立出版社的《宝岛少年》连载中。

起初是刊载在集英社《JUMP NEXT!》2012 SPRING(2012年春季号,周刊少年JUMP增刊)以卷头彩页50P揭载的短篇作品。

2013年公布VOMIC化的消息。在“全日本书店员评选推荐漫画作品2014”中,《食戟之灵》在15部年度最佳作品中排名第三。

截至《食戟之灵》单行本日文版第19卷发售时,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23话文字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4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