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1话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1话图文情报公布。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1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在男主角因意外被分配到班级中后,他发现这里的同学居然都是问题儿童?接下来还会有多少麻烦呢……

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1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在男主角因意外被分配到班级中后,他发现这里的同学居然都是问题儿童?接下来还会有多少麻烦呢……

东京都高度育成高等学校,这里是被外界称为“升学率&就职率100%”的名门学府,许多人都绞尽脑汁想要成为该校学生。在这其中,男主角绫小路清隆在入学时因遇到了某些变故而被分配到1年级D班,没想到这里却是“最底层差生”的聚集地。

由于不需要考虑未来的事情,再加上学校每个月都会给学生们发放约合10万日元的点数,生活、学习与人际交往完全放任自流,因此不少学生都变得自甘堕落起来。而通过与同班美少女堀北铃音的交流,绫小路得知了这间学校不为人知的“真实”一面,那是……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1话先行图: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是轻小说家衣笠彰梧笔下的作品,改编TV动画定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的背景位于全国屈指可数的名门学校“东京都高度育成高等学校”,主人公绫小路清隆出于某些原因被分配到问题儿童聚集的最底层班级中,在与不同女生相遇之后,绫小路的人生开始发生了改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1话图文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