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第三弹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第三弹PV公布。今年8月26日将上映新剧场版《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近日,《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公开了第三弹PV,伊莉雅一个镜头都没有,之前还会给转身镜头,果然是卫宫巨侠传没跑了。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是TYPE-MOON以《Fate/stay night》中的登场角色伊莉雅斯菲尔为主人公、以魔法少女为题材的外传漫画作品,今年8月26日将上映新剧场版《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近日,《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公开了第三弹PV,伊莉雅一个镜头都没有,之前还会给转身镜头,果然是卫宫巨侠传没跑了。

>

剧场版《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由SILVER LINK.制作,成品不稳定的银链从PV来看质量还不错。动画监督为大沼心,剧本由井上坚二、水濑叶月负责,人物设定由平田和也担任。在动画第四季中,卫宫巨侠在最后表示:“我想说一个故事,我和美游……的故事。”世界向着毁灭进发,能够停止其步伐的只有身位“圣杯” 的美游的牺牲。选择世界,还是选择美游……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广山弘作的《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故事围绕成为了魔法少女的伊莉雅展开故事。虽然人设风格和部分细节设定有别于原作,但作品的世界观以及既有角色的本质设定都基本以原作为基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第三弹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