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网球王子》桃城武配的声优小野坂昌当油管主播 吸粉4万5000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网球王子》桃城武配的声优小野坂昌当油管主播 吸粉4万5000。曾为《网球王子》桃城武配音的声优小野坂昌也在7月1日正式当上油管主播,经过一个星期后,频道登陆人数已超过4万5000人,算是开了个好头。

现在声优必须有颜值,会唱会跳,懂得娱乐规则才能生存下去,向娱乐化看齐成了业界的风向标。都说当油管主播能赚钱,曾为《网球王子》桃城武配音的声优小野坂昌也在7月1日正式当上油管主播,经过一个星期后,频道登陆人数已超过4万5000人,算是开了个好头。

《网王》声优当油管主播 超4万5千人围观

这件事源于Exys公司与青二Production的合作,Exys旗下服务“Exvision.”会对直播游戏的主播进行支援。小野坂昌也本身就是超级游戏迷,并属于青二,号召力与人气都是无须担心的。因此双方希望可以开展人气声优在YouTube频道上的活动,并利用小野坂昌也的影响力进行试水。如果活动开展顺利,《地狱少女 宵伽》小满声优和多田美咲、《龙珠超》麦琪声优金鱼和嘉菜也会开设频道。

《网王》声优当油管主播 超4万5千人围观

小野坂昌也出生于1964年,由于是关西人,因此多为说关西腔的角色配音。他的代表角色包括《灌篮高手》相田彦一、《网球王子》桃城武、《死神》平子真子、《永生之酒》艾萨克·迪安、《恐怖宠物店》雷欧·欧雷克特、《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阿萨谢尔笃史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网球王子》桃城武配的声优小野坂昌当油管主播 吸粉4万5000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4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