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山正雄表示有意动画化今敏大师的漫画《Opus》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丸山正雄表示有意动画化今敏大师的漫画《Opus》。《Opus》,不过这并非官方的正式声明,所以这个企划是否会实施还不得而知。想要动画化《Opus》的制作人为丸山正雄,如果动画化的话,制作公司应该为丸山正雄的新公司Studio M2。

无论是改编成动画还是真人影视剧,原作是名作的话都需要慎重,不然会被喷得很惨。近日据外媒报道,在巴黎日本博览会期间,丸山正雄表示有意动画化今敏大师的漫画《Opus》,不过这并非官方的正式声明,所以这个企划是否会实施还不得而知。

港真?丸山正雄有意动画化今敏漫画《Opus》

想要动画化《Opus》的制作人为丸山正雄,如果动画化的话,制作公司应该为丸山正雄的新公司Studio M2。今敏以前的作品大都由疯房子(MADHOUSE)制作,丸山正雄是疯房子的前社长,又与今敏关系颇深。如果由他来制作,最后的成品应该也不错。

港真?丸山正雄有意动画化今敏漫画《Opus》

今敏是日本动画导演、动画师、编剧和漫画家,同时也是日本动画从业人员协会会员,所执导的多部动画作品在国际间获奖无数。今敏的作品中尽管题材不同,不过都有个性鲜明但贴近现实生活的人物、角色精神层面的探讨描写、梦境与现实间的暧昧关系等元素。这也让他成为具有独特创作风格的日本动画导演,并在国际间获得众多奖项。

本文标题:丸山正雄表示有意动画化今敏大师的漫画《Opus》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41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