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那个女孩的俘虏》真人电影版男主角铃木赖将有吉沢亮参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那个女孩的俘虏》真人电影版男主角铃木赖将有吉沢亮参演!吉沢亮这两年参演的漫改作品有点多,包括《银魂》《齐木楠雄的灾难》《狼少女与黑王子》《朋友游戏》等。这次漫改电影《那个女孩的俘虏》就确定由他出演男主角铃木赖,这个角色不戴眼镜时帅得一塌糊涂。

日本动漫《那个女孩的俘虏》真人电影版男主角铃木赖将有吉沢亮参演!

眼镜在动漫作品中是重要的道具,有推推眼镜就能俘虏大批迷弟迷妹的坂本同学,有存在感比眼镜还弱的新八君。还有不少男生外表是个平凡宅,摘下眼镜却惊为天人。吉沢亮这两年参演的漫改作品有点多,包括《银魂》《齐木楠雄的灾难》《狼少女与黑王子》《朋友游戏》等。这次漫改电影《那个女孩的俘虏》就确定由他出演男主角铃木赖,这个角色不戴眼镜时帅得一塌糊涂。

脱下眼镜就发光!吉沢亮演《那个女孩的俘虏》漫改片

《那个女孩的俘虏》改编自白石由希的同名漫画,是在演艺圈、校园里发生的三角恋。铃木赖(吉沢亮饰)、立花雫(新木优子饰)、东条昴(杉野遥亮饰)是一起长大的小伙伴,他们在小时候约定长大后一定要成为超级巨星。赖的才华让他遭到大人们的妒忌,得知真相后他不辞而别,并戴上眼镜遮住自己的容貌。多年后,赖转到了雫、昴所在的学校,竭力不与他们接触。此时的雫已成为人气模特儿,昴也当上了演员。在两位小伙伴的强行“帮助”下,以及出于对雫的爱意,赖不得不再次踏上舞台,成为众人的焦点所在。

脱下眼镜就发光!吉沢亮演《那个女孩的俘虏》漫改片

原作漫画是在小学馆《Sho-Comi》上连载的漫画,目前共有4卷单行本。电影由宫脇亮执导,他参与的作品包括《最完美的离婚》《FIRST CLASS》等。编剧是曾负责《NANA》《大奥》《最后的朋友》的浅野妙子,电影上映时间是2018年。


本文标题:动漫《那个女孩的俘虏》真人电影版男主角铃木赖将有吉沢亮参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4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