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第一话的先行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将于7月11日开播。近日,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近日公开了第一话的先行截图,如果被神误杀就能够获得龙傲天的新手礼包,那么大家都很情愿被杀吧。

异世界果然还是得龙傲天啊,就算是剧情套路但只要爽快还是能受到大众喜爱。日本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将于7月11日开播。近日,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近日公开了第一话的先行截图,如果被神误杀就能够获得龙傲天的新手礼包,那么大家都很情愿被杀吧。

来自神的谢礼!《异世界手机》先行截图公开

电视动画《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改编自冬原パトラ著作、兔冢英志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动画由PRODUCTION REED制作。我们能从截图里看到一位有点寒酸的和风老人掌心对着男主“我就将这毕生功力传授给你”(大雾),之后男主就获得了开挂的能力。在第一话的时候就已经美女环绕了,真是令人羡慕啊。

来自神的谢礼!《异世界手机》先行截图公开

来自神的谢礼!《异世界手机》先行截图公开来自神的谢礼!《异世界手机》先行截图公开来自神的谢礼!《异世界手机》先行截图公开来自神的谢礼!《异世界手机》先行截图公开来自神的谢礼!《异世界手机》先行截图公开

《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讲述了由于神的失误而死去的主人公,让自己的第二段人生在异世界展开。他所拥有的是被神强化的身体,以及在异世界也可使用的智能手机。在与各种各样的人们相遇,并获得重要伙伴的过程中,主人公在不知不觉当中得知了这个世界的秘密。在继承了古代文明的遗产,与无忧无虑的世界之王们同心协力的同时,他就这样吊儿郎当地环游着世界……


本文标题:《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第一话的先行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