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Hand Shakers》宣布舞台剧化 舞台剧1月24日起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Hand Shakers》动画于2017年1月10日起开播,近日,《Hand Shakers》也宣布了舞台剧化,观看时还是自带3D红蓝眼镜比较好吧,《Hand Shakers》舞台剧预计于明年1月24日起开始公演。

《Hand Shakers》是由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共同企划,纪念Animate30周年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此前GoHands的《K》已经舞台剧化。近日,《Hand Shakers》也宣布了舞台剧化,观看时还是自带3D红蓝眼镜比较好吧。

《Hand Shakers》舞台剧预计于明年1月24日起开始公演,脚本和演出由吉田武宽负责,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协力,音乐由GOON TRAX负责,企划&制作为ILLUMINUS。

《Hand Shakers》是由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共同企划,Animate的30周年纪念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于2017年1月10日起开播。全12话,外加1话TV未放送话收录于BD EX中。

《Hand Shakers》动画讲述擅长摆弄机械的高中生手纲,接受了某个修理委托而来到大学的研究室。他在那里与一直睡在床上的一位少女小代理相遇了。如同被什么引导一般,触碰到小代理指尖的手纲听到了从某处倾注而下的声音——“跨越众多战斗,超越试炼之人,接受启示之人。企图见到我,挑战我之人。其为Hand Shaker”……因为在眼前延伸的异质世界“金字形神塔”而困惑的手纲还没回过神来。刹那间,手纲和小代理遭到了某人的袭击——企图见到神的诸多Hand Shakers,赌上他们各自的“愿望”阻挡在手纲和小代理的面前……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Hand Shakers》宣布舞台剧化 舞台剧1月24日起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40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