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博多的豚骨拉面》宣布 TV 动画化确定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博多的豚骨拉面》宣布 TV 动画化确定情报公布。《博多的豚骨拉面》这个标题看上去会让人想到美食类作品,但实际上这是一部关于杀手的群像剧轻小说。

今年 4 月的新番《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原作小说人气和文笔都不错,是第 20 届电击小说大奖的获奖作品,不过改编的动画反响一般。而今天和《从零开始的魔法书》同期获奖的轻小说《博多的豚骨拉面》也宣布 TV 动画化确定,这部小说是一个和《无头骑士异闻录》类似的作品,在一个封闭限定的舞台福冈,几股杀手势力为了各自的目的斗智斗勇,在小说的设定中日本福冈 3% 的人口都是杀手。

《博多的豚骨拉面》这个标题看上去会让人想到美食类作品,但实际上这是一部关于杀手的群像剧轻小说,《博多的豚骨拉面》故事的舞台发生在福冈,福冈这里 3% 的人口都是杀手,设定上福冈外表是个和平的城市,但实际上充满了罪恶,是杀手们活跃的圣地,这些杀手为了各自不同的目的在福冈开始了杀与被杀的故事,有福冈市长为了排除异己雇佣的四名杀手、有来自中国的女装大佬杀手林宪明、有因为女友被杀手杀害从美容师转身为杀手,还带着个小学女生做助手的基洛,还有刚加入公司半年完全就是职场新人的杀手齐藤。这个小说的特点就是登场人物特别多,第一卷单行本的时候就已经有多个杀手势力以及十几个角色出现,叙事也是在不同势力和角色之间切换,这部轻小说改编成 TV 动画最大的难关在于剧本的改编,如何将原作小说的群像剧梳理成一个较为完整的故事线突出重要角色是个难题。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博多的豚骨拉面》宣布 TV 动画化确定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0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