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滑冰动画《冰上的尤里》拟鸟版布娃娃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滑冰动画《冰上的尤里》拟鸟版布娃娃发布。近日,激情花样滑冰动画《冰上的尤里》也将发售胜生勇利(CV.丰永利行)、维克托·尼基福罗夫(CV.诹访部顺一)以及尤里·普利赛提(CV.内山昂辉)的拟鸟版布娃娃了。

最近网上都被三只鸟刷屏了,原因是7月新番《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竟找来三名声优菊苣为三只小鸟配音,而且观众们对杉田智和、子安武人、森川智之三人的声音时还有点傻傻分不清。现在迷妹们又要为另外三只鸟尖叫了,激情花样滑冰动画《冰上的尤里》也将发售胜生勇利(CV.丰永利行)、维克托·尼基福罗夫(CV.诹访部顺一)以及尤里·普利赛提(CV.内山昂辉)的拟鸟版布娃娃了。

好肥好软圆滚滚!《冰上的尤里》发售拟鸟版娃娃

这三只肥墩墩的小鸟布娃娃穿上战服后屁股圆翘,可爱得让人想戳想摸。娃娃的尺寸为8厘米×7厘米×6厘米,价格都是1296日元(约合人民币77.43元)。预计在9月30日发售,目前可以在日本全国的ACG周边店预约。

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是在2016年10月播出的原创动画,在2017年东京动画奖(TAAF)中获得动画粉丝奖和作品奖。故事讲述日本选手胜生勇利的抗压能力很弱,导致他一次又一次在赛场上自失利。当他心灰意冷回到老家后,因为一段花样滑冰视频被传到网上,激起了滑冰霸主维克托的强烈兴趣,并直接杀到日本对勇利进行特殊训练。与此同时,滑冰美少年尤里对维克托的决定感到不满,也飞到了日本。这部作品讴歌了运动员之间的革命友谊以及体育精神,不但成功捕获大批迷弟迷妹,也受到三次元知名花滑选手们的强烈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滑冰动画《冰上的尤里》拟鸟版布娃娃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40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