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宣传图和片名Logo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由一部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皮克斯粉丝一直都很期待《超人总动员》能够拍摄续集,之前消息,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续集(The Incredibles 2)将于2018年6月15日上映!近日有网友发现,迪士尼D23大会官方App中曝光了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的宣传图和片名Logo!

之前消息,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续集(The Incredibles 2)将于2018年6月15日上映!近日有网友发现,迪士尼D23大会官方App中曝光了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的宣传图和片名Logo!

这位眼尖的Twitter网友名叫Jace Diehl,他在D23官方App上点开了一个“《超人总动员2》导演、制片人签名活动”的日程后,页面上就出现了这张图片。你不信也可以自己去找找看,这个活动安排在7月14日12:00——13:00举办。

皮克斯粉丝一直都很期待《超人总动员》能够拍摄续集,2014年迪士尼终于宣布为其开拍续集,并且原来的导演布拉德·伯德(Brad Bird)会继续导演这部续集,那一家子超级英雄会有什么样的新故事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迪士尼D23大会是迪士尼与粉丝互动的节日,今年将于7月14、15、16三天举行。《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等不参加月底圣地亚哥动漫展(Comic Con)的迪士尼电影将会在这次展会上亮相宣传。

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是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布拉德·伯德执导,格雷格·T·尼尔森、霍利·亨特、杰森·李、塞缪尔·杰克逊主演配音,《超人总动员》动画电影于2004年11月5日美国上映。

《超人总动员》动画电影主要讲述了伟大的超人特工先生巴鲍伯退休后不甘寂寞重出江湖的故事。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宣传图和片名Logo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0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