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超时空要塞》推出手游《歌之超时空要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超时空要塞》是BigWest制作的机器人动画,《超时空要塞》是《超时空系列》和《Macross系列》的第一作。近日,日本游戏商DeNA宣布会在暑期推出手游《歌之超时空要塞》(歌マクロス スマホDeカルチャー),今天开启了事前登录预约。

说到《超时空要塞》系列动漫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这部机甲科幻动漫相当经典,至今仍在推出新作品,每一代作品都会诞生出一些知名的动漫歌姬角色,并且动漫中的歌曲十分带感,简直让人停不下来。近日,日本游戏商DeNA宣布会在暑期推出手游《歌之超时空要塞》(歌マクロス スマホDeカルチャー),今天开启了事前登录预约。

游戏将上架iOS及Android平台,作为动画《超时空要塞》诞生35周年的纪念作品。初代歌姬林明美、《超时空要塞F》中的雪莉露和李兰卡,还有最近一代作品《超时空要塞delta》中芙蕾雅、美云的Walküre组合等,各代作品中经典歌姬角色都会在游戏中悉数登场,最重要的是动画中那些动听到让人飞起的神曲也会在手游中再次唱起。光是冲着这些让人“中毒”的神曲,就很让人期待啊,再由预约特典赠送歌唱石及追加插曲等奖励来看,这应该是一款音游。

游戏开放预约的同时,还出现了日期指向7月10日的迷之倒计时,不知道7月10日会不会游戏上架呢?

日本动漫《超时空要塞》是BigWest(ビックウエスト)制作、Studio Nue(スタジオぬえ)原作的机器人动画,于1982年10月03日至1983年06月26日每周日14:00~14:30在每日放送播出,全36集。

《超时空要塞》是《超时空系列》和《Macross系列》的第一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超时空要塞》推出手游《歌之超时空要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40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