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人设公布追加的人设图情报也得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追加人设图情公布,动画2018年1月开播。之前,官方在『紫罗兰永恒花园』人设公布第一话的全球首映上公布了声优阵容。近日,『紫罗兰永恒花园』人设公布追加的人设图情报也得公布。

之前,官方在『紫罗兰永恒花园』人设公布第一话的全球首映上公布了声优阵容。近日,『紫罗兰永恒花园』人设公布追加的人设图情报也得公布。


薇欧瑞特·艾弗戈登:石川由依

霍金斯:子安武人

吉尔伯特·三角梅:浪川大辅

嘉德丽雅·波德莱尔:远藤 绫

贝内迪克特·布卢:内山昂辉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由石立太一将担任该作监督一职,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高濑亚贵子负责人设,鹤冈阳太担任音响监督,京阿尼负责制作,OP由TRUE演唱。

原作《紫罗兰永恒花园(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是由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由KA Esuma文库出版与刊行。『紫罗兰永恒花园』曾获得第5回京都动画大赏,也是京都大赏举办至今第一个以及唯一一个正统大赏得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人设公布追加的人设图情报也得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