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中文版票房首日破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中文版已经于今7日正式在内地上映。作为今年暑期档不多的进口电影,《神偷奶爸3》的票房成绩也相当引人关注。在今天下午电影票房已经成功破亿,国内的累计票房已经有一亿两千多万。

由环球影业及照明娱乐公司联合制作的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中文版已经于今7日正式在内地上映了。作为今年暑期档不多的进口电影,《神偷奶爸3》的票房成绩也相当引人关注。在今天下午电影票房已经成功破亿,国内的累计票房已经有一亿两千多万。

虽然《神偷奶爸3》票房一路走高,但是对于这部电影的评价却有些两极分化。有一些网友认为电影还是一如既往的有趣,毕竟这种全家欢的电影只要把故事讲好了就行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在这部电影当中,故事的主线并不精彩,而且一味地消费小黄人只会让观众们反感电影。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更认同哪一种说法呢?看过电影的小伙伴快来和企鹅娘一起讨论一下吧。

暑期档真好赚 《神偷奶爸3》首日轻松破亿

《神偷奶爸3》动画电影将延续前两部的温馨搞笑风格,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活,继续讲述格鲁和三个女儿的爆笑故事。该片配音也最大程度沿用前作阵容,史蒂夫·卡瑞尔继续为男主角格鲁以及他的双胞胎兄弟德鲁配音,导演皮埃尔·柯芬也将继续为所有的小黄人配音,而新角色巴萨扎·布莱德则由《南方公园》主创元老崔·帕克为其配音。电影已经正式在内地上映,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中文版票房首日破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