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英雄美剧《卢克·凯奇》第二季将再添两名反派角色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威超级英雄美剧《卢克·凯奇》第二季将再添两名反派角色。漫威超级英雄美剧《卢克·凯奇》第二季近日曝出消息称影片将再添两名反派角色:巨蝮蛇的哥哥约翰·麦基弗和夜影(暂译)。

漫威超级英雄美剧《卢克·凯奇》第二季近日曝出消息称影片将再添两名反派角色:巨蝮蛇的哥哥约翰·麦基弗和夜影(暂译)。这两名角色将分别由《罪夜之奔》男星穆斯塔法沙基尔与《私家法医》女星嘉贝莉丹尼斯饰演。

阵容扩大!漫威《卢克凯奇》第二季新增两名反派角色

漫威超级英雄美剧《卢克·凯奇》第二季将再添两名反派角色

阵容扩大!漫威《卢克凯奇》第二季新增两名反派角色

《卢克·凯奇》是漫威电视联合ABC电视台为Netflix打造的真人超级英雄剧集,改编自漫威漫画。该剧是漫威电影宇宙的一部分,由安迪·戈达德执导,麦克·科尔特、马赫沙拉·阿里、弗兰基·费森、阿尔法·沃德等主演。该剧讲述了拥有刀枪不入能力的卢克·凯奇打击纽约哈林区犯罪集团的故事。

本文标题:漫威超级英雄美剧《卢克·凯奇》第二季将再添两名反派角色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0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