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最新宣传海报公布 动画12月15日北美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最新宣传海报公布,动画12月15日北美上映。《公牛历险记》动画电影改编自著名童话《公牛费迪南》。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由二十世纪福斯、蓝天工作室出品,之前《公牛历险记》首款中文预告、海报和一组配音演员情报得到了公布。

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由二十世纪福斯、蓝天工作室出品,之前《公牛历险记》首款中文预告、海报和一组配音演员情报得到了公布。近日,《公牛历险记》官方又公布一张最的宣传海报。

《公牛历险记》动画电影改编自著名童话《公牛费迪南》。另外,《公牛历险记》确定将于12月15日在北美上映,有望引进国内。

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讲述西班牙一头名为“费迪南德”的公牛的爆笑历险故事。费迪南德体型健壮,但却心地善良性格温和,它被误认为是危险的野兽,从而被捕送往他乡被逼做一只“斗牛”。为回到家人身边,他不得不踏上了一场终极冒险旅程。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最新宣传海报公布 动画12月15日北美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4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