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平台网易漫画引进漫威12部漫画 携手迪士尼打造国漫超级英雄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漫画平台网易漫画引进漫威12部漫画,携手迪士尼打造国漫超级英雄。近日,网易漫画宣布将一次应引进《银河护卫队》、《超能蜘蛛侠》、《美国队长》等12部漫威漫画作品。还以“漫威元素”为基础,融合现代中国元素,与迪士尼共同打造国内首部漫威超级英雄漫画!

作为中国知名的漫画连载平台网易漫画宣布将一次应引进《银河护卫队》、《超能蜘蛛侠》、《美国队长》等12部漫威漫画作品。还以“漫威元素”为基础,融合现代中国元素,与迪士尼共同打造国内首部漫威超级英雄漫画!据悉该项目正由国内漫画家棍记、Keng以及剧作家水珠、周烈焚等多位老师打造!

中国漫画平台网易漫画引进漫威12部漫画

网易漫画引进漫画如下:

《银河护卫队》、《神奇蜘蛛侠》、《复仇者联盟》、《奇异博士与至上诸尊》、《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内战2:誓言》、《内战2》、《内战》、《无敌钢铁侠》、《异人族:卡尔纳克》、《非凡异人族》、《异人族》。

关于新作方面,目前公布了漫画角色的人设图,从人设上来看,与漫威角色的超能力不同,而是带有浓重的仙侠古风气息,更像是武侠玄幻作!关于携手迪士尼创作漫威超级英雄漫画的剧情等内容暂未公布,对此,动漫网也将继续关注。

新作漫画人设图:

定位于精品原创正版漫画平台的网易漫画自2015年7月第11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期间举办了一系列针对二次元群体的品牌推广活动之后,就一直受到众多漫迷的持续关注。得益于对网易平台和网易产品品质的信任,包括国漫首席大神颜开、国漫少年王于彦舒等多位知名国漫创作能手以及工作室与网易漫画独家签约。一些新生力量也开始在网易漫画平台展现峥嵘,例如网易漫画签约作者夜清创作的长篇故事漫画《世界的恶意》摘得了CCGEXPO第二届新生力量动漫原创大赛“最佳原创漫画”桂冠。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平台网易漫画引进漫威12部漫画 携手迪士尼打造国漫超级英雄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