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奇诺之旅》第二季追加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10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奇诺之旅》第二季追加声优阵容情报公布,动画10月放送。日本动画《奇诺之旅》改编于作家时雨泽惠一创作的《奇诺之旅》,黑星红白插画改编而成的。《奇诺之旅》第一季于2003年开始放映,电击文库2017年公布第二季。

定于10月开播的《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新作动画近日再度追加参演声优。和去年公布的“多数决”广播剧阵容相同,本次梅原裕一郎和佐仓绫音等人也将悉数加盟。

从《奇诺之旅》动画官网的情报可以看到,本次《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动画公布的五名角色均在故事里有着重要的戏份。其中佩带日本刀的少年“西兹”(CV梅原裕一郎)、会说人话的白狗“陆”(CV松田健一郎)、无表情幼女“蒂法娜”(CV佐仓绫音)、神秘的“师父”(CV Lynn),以及“师父的旅行伙伴”(CV兴津和幸)完全还原了2016年由电击文库企划的广播剧阵容,一切还是熟悉的味道。

日本动画《奇诺之旅》改编于作家时雨泽惠一创作的《奇诺之旅》,黑星红白插画改编而成的。《奇诺之旅》第一季于2003年开始放映,电击文库2017年公布第二季。

《奇诺之旅》系列是由时雨泽惠一创作的小说,改编TV动画《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将于2017年10月开播。

本作以旅行者奇诺为主角,讲述了他与会说话的摩托车汉密斯周游各个国家旅行冒险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奇诺之旅》第二季追加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10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