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交响诗篇 Hi-Evolution》剧场版正式预告公开 9月16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交响诗篇》是由日本动画公司BONES制作的动画。日本动画《交响诗篇 Hi-Evolution》剧场版预计将在在9月16日上映,近日,的话语《交响诗篇 Hi-Evolution》剧场版第一章正式公开了 60 秒的预告

近日,日本动画《交响诗篇 Hi-Evolution》剧场版正式预告公开。

2017、2018、2019 年《交响诗篇》将推出三部曲剧场版《交响诗篇 Hi-Evolution》,除了对 TV 版剧情进行重制外,这个新作三部曲剧场版还将补完之前《交响诗篇》动画没有说明的部分,例如在第一章中就要补充男主角的爸爸阿德洛克·萨斯顿成为英雄的故事,以及「第一次爱之夏事件」具体情形。日本动画《交响诗篇 Hi-Evolution》剧场版预计将在在916日上映,近日,的话语《交响诗篇 Hi-Evolution》剧场版第一章正式公开了 60 秒的预告。

《交响诗篇》的主角兰顿·萨斯顿是一名普通的十四岁少年,他的父亲阿德洛克·萨斯顿是一名军队的研究人员,在第一次爱之夏事件中牺牲自己拯救了星球而被世人称为英雄。虽然父亲被人们称赞为英雄,但英雄的儿子兰顿对自己每天单调的生活十分不满,只有沉迷在流行的运动滑空之中。他最大的梦想是有一天能够加入传奇滑空天才霍兰德的组织月光洲,成为和他一样出色的滑空选手。但某天一台失控的神秘 LFO 尼尔瓦修·零式闯入了兰顿的日常是生活中,驾驶这台 LFO 的是少女驾驶员艾蕾卡,兰顿对艾蕾卡一见钟情,在保护艾蕾卡击退敌军的时候兰顿展现了超常的驾驶技术,这也让兰顿得到了加入月光洲的机会。不过月光洲表面是个滑空队伍,但实际上是反抗势力的队伍,在月光号上兰顿开始了自己的成长以及与优莱卡的感情发展。

新作剧场版三部曲将会把第一次爱之夏事件完整的描写出来,在新作剧场版中将有新机体「锤头」出现,出渕裕设计,这个机体在第一次爱之夏事件中大为活跃,而兰顿的机体之一黄金恶魔鱼将出现在剧场版中,在第一次爱之夏事件中优莱卡成为驾驶员的故事也会被详细描写,尼尔瓦修也将有全新的设定。除了日本本土上映外第一章剧场版还将在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同期上映。这次的剧场版第一章的主题曲是尾崎裕哉演唱的「Glory Days」相当带感。


【STAFF】

总监督:京田知己

监督:清水久敏

脚本:佐藤大

角色设计:吉田健一

机械设计:河森正治

动画制作:BONES

【CAST】

兰顿:三瓶由布子

艾蕾卡:名冢佳织

霍兰德:森川智之

塔尔荷:根谷美智子

杜伊:辻谷耕史

阿德洛克·萨斯顿:古谷彻

日本动画《交响诗篇》是由日本动画公司BONES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于2005年4月17日播放,全50话,外加1话OVA。《交响诗篇》动画改编为同名漫画,和三部相关的游戏作品。《交响诗篇》续篇《交响诗篇AO》于2012年4月开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交响诗篇 Hi-Evolution》剧场版正式预告公开 9月16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