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机动战士 高达雷霆宙域》第八话预告视频公开 BGM欢快悦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机动战士敢达 雷霆宙域战线 第二季于2017年3月开播连载。从2016年末以OVA形式推出的《机动战士 高达雷霆宙域》终于要迎来第八话,同时也是《机动战士 高达雷霆宙域》第二季的最终话了。近日,《机动战士 高达雷霆宙域》第八话公开了预告视频,预告中的BGM特别的欢快。

从2016年末以OVA形式推出的《机动战士 高达雷霆宙域》终于要迎来第八话,同时也是《机动战士 高达雷霆宙域》第二季的最终话了。近日,《机动战士 高达雷霆宙域》第八话公开了预告视频,预告中的BGM特别的欢快,有《雷霆宙域》的一贯风格。人活着就是为了听歌,角色们可以在这欢快的配乐下领便当了。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第八话将于7月14日以收费的形式在网上配信播出。本作的原作漫画由太田垣康男创作并于2012年在《Big Comic Superior》第8号上开始连载,2016年10月29日宣布动画化。

人活着就是为了听歌!《雷霆宙域》最终话预告

人活着就是为了听歌!《雷霆宙域》最终话预告

《机动战士高达 Thunderbolt》由太田垣康男创作并于2012年在《Big Comic Superior》第8号上开始连载。10月29日宣布动画化。本作品一共分为4集,第1集将从12月25日以付费播出的形式登场。

机动战士敢达 雷霆宙域战线 第二季于2017年3月开播连载。版权由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独家播出。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的舞台是在战争中被破坏的基地殖民地、飘荡着大量战舰残骸的“雷霆宙域”,该宙域是ZEON公国要塞“阿巴瓦库”的补给道路。为了夺回宙域,地球连邦军和吉翁公国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一心想要夺回故土,来自联邦军姆亚同胞团的伊欧·弗莱明少尉,与由战中失去肢体的吉翁军人所组成的实验狙击手部队“活死人师”的戴瑞·罗伦兹上士,各自怀着不同的目的与想法爆发了激烈的攻防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机动战士 高达雷霆宙域》第八话预告视频公开 BGM欢快悦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