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明星阵容海报公开 动画7月28日北美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官方公开了一组配音明星版海报。《表情奇幻冒险》海报公开的明星阵容包括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流行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破产姐妹》索菲娅·维加拉等等。

索尼影业这个夏天除了有《蜘蛛侠:英雄归来》这部超级英雄的大作之外,还有一部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这部电影将以我们生活中每天都会用的表情包作为主角。近日,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官方公开了一组配音明星版海报。

X教授变身绅士 《表情奇幻冒险》新海报公开

《表情奇幻冒险》海报公开的明星阵容包括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流行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破产姐妹》索菲娅·维加拉等等。其中X教授将变成便便脸,而苏菲则是男主角吉恩的妈妈。据悉,在EMOJI表情包当中,便便脸是人们最爱的表情包之一,而且在这部动画当中便便脸是一个有着英式上流口音的爵士。

X教授变身绅士 《表情奇幻冒险》新海报公开


《表情奇幻冒险》将会为我们揭晓我们从未见过的秘密:信息软件中有一个繁忙的文字大都市,所有的表情都住在那里,等着手机主人输入自己。在这个世界中,每个人只有一个表情,只有吉恩与众不同,他充满活力、大胆直言,而且表情丰富。他一心想变得和其他表情一样“正常”,所以请朋友嗨老五和有名的解码专家杰尔布蕾帮助他。三人一起踏上了“手机APP冒险之旅”,穿梭于各个有趣的APP,寻找能够让吉恩恢复“正常”的代码。然而手机世界却面临着更大的危险,所有表情的命运都落在了三位小伙伴手中。如果他们无法拯救这个世界,所有表情都会被永远删除。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什么时候上映?据悉,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将于7月28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X教授变身绅士 《表情奇幻冒险》新海报公开

X教授变身绅士 《表情奇幻冒险》新海报公开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明星阵容海报公开 动画7月28日北美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