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天使的3P!》OP封面公开 7月26日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7月新番《天使的3P!》OP封面公开,7月26日开售。日本动画《天使的3P!》改编自苍山探著作、Tinkle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由project No.9制作,于2017年7月播出。

近日,7月新番《天使的3P!》OP封面公开,售价1300日元,预计2017年7月26日发售。作品改编自苍山探著作、Tinkle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由project No.9制作。

由于过去的心理阴影而不去上学的贯井响,私下有着使用歌唱软件制作歌曲的兴趣。给这样的他寄来邮件的,是小学五年级的少女们——!?自幼就如同姐妹一般一起长大的三人,有着与响共通的烦恼。为了对自己曾度过的回忆之地、以及照顾过自己的人们表达感谢,尽最大努力奏响LOLI&POP的交响曲!!

专辑标题:羽ばたきのバースデイ

  歌手:Baby’s breath、【五島 潤(CV:大野柚布子)紅葉谷希美(CV:遠藤ゆりか)金城そら(CV:古賀 葵)】

  编号:LACM-14623

  售价:¥1,300(税抜価格)

  发售日:2017年7月26日(水)

INDEX

  01. 羽ばたきのバースデイ。作詞:真崎エリカ 作曲・編曲:高橋 諒

  02. BLUE TEARS。歌詞:YUKI 作曲:恩田快人 編曲:伊藤 賢

  03. 羽ばたきのバースデイ(instrumental)

  04. BLUE TEARS(instrumental)

日本动画《天使的3P!》改编自苍山探著作、Tinkle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由project No.9制作,于2017年7月播出。

《天使的3P!》是日本轻小说家苍山探著作,插画家Tinkle负责插画,电击文库出版的轻小说作品。本作是苍山探是继《萝球社!》后,与Tinkle的再次合作的作品。本作有3首由作者以Vocaloid所作的作中曲。

并在“电击文库 秋之祭典2015”中决定进行团体活动并改编成广播剧CD  。标题的3P意指“Three Pieces”。本作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出版,韩文版由鹤山文化社出版。

2016年10月2日在“电击文库 秋之祭典2016”中决定改编成电视动画,于2017年7月播出。


本文标题:7月新番《天使的3P!》OP封面公开 7月26日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3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