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阿松》第二季TV动画重播纪念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阿松》第二季TV动画重播纪念活动情报公布。日本动画《阿松》第二季TV动画重播纪念活动情报公布,预计10月6日在新宿文化センター大ホール开演(17:00入场,18:00演出)。门票价格为6800日元。

日本动画《阿松》第二季TV动画重播纪念活动情报公布,预计10月6日在新宿文化センター大ホール开演(17:00入场,18:00演出)。门票价格为6800日元。演出者分别是櫻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潤、小野大輔、入野自由、遠藤綾七位。

《阿松》动画在原作基础上把时间轴转移到了六胞胎已经成年后的背景下。然而他们却一如既往地选择了家里蹲,每天过着无所事事的日子。作品在维持了原作风格的同时,大胆融入了各种NETA和现实要素。

日本动画《阿松》是改编自赤冢不二夫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Studio Zero、チルドレンズコーナー制作,于1966年2月5日开始在每日放送系列播出,全56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阿松》第二季TV动画重播纪念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