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珈百璃的堕落》女主角手办及粘土模型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珈百璃的堕落》女主角手办及粘土模型公布。日本动画《珈百璃的堕落》由动画工房制作,于2017年1月9日播放。近日,日本动画《珈百璃的堕落》推出的女主角珈百璃角色手办化及黏土化模型照公布,预计2018年发售。

日本动漫《珈百璃的堕落》女主角手办及粘土模型公布

近日,日本动画《珈百璃的堕落》推出的女主角珈百璃角色手办化及黏土化模型照公布,预计2018年发售。

日本动漫《珈百璃的堕落》女主角手办及粘土模型

珈百璃是天使学校首席毕业生,为了进一步修行而前往下界,在与人类社会接触后开始渐渐蜕变成宅女。有着漂亮金发的天使少女,在天界的天使学校曾获得过首席毕业生的荣誉,之后前往人类社会的学校开始了通学之旅。

接触过日本文化中的漫画、动画和网游之后,原本身为优等生的珈百璃自此堕落,沉迷其中成为宅女,每天过着逃学窝在公寓里,只穿着运动外套上网打游戏的生活。有一把金色的喇叭,一旦吹响就宣告世界毁灭,经常为了一些小事而想要吹喇叭。另外,由于正在玩的游戏需要一定的付费,因此资金不足的珈百璃在“天使咖啡”店铺内做着每周一次的打工兼职,后因拜托店长同意萨塔妮亚在公寓养狗,增加到一周两次。

日本动画《珈百璃的堕落》由动画工房制作,于2017年1月9日播放。全12话。在2016年7月27日发售的《Comic电击大王G》9月号杂志上,公布了うかみ创作的漫画《珈百璃的堕落》TV动画化的决定。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珈百璃的堕落》女主角手办及粘土模型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3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