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反照者THE REFLECTION》正式PV与第一话先行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反照者THE REFLECTION》正式PV公开。《THE REFLECTION(反照者)》是由美国漫画界巨匠斯坦·李和日本动画监督长滨博史联手打造的原创动画。昨日(7月5日),《反照者》动画公开了正式PV和第一话先行图。

《THE REFLECTION(反照者)》是由美国漫画界巨匠斯坦·李和日本动画监督长滨博史联手打造的原创动画。昨日(7月5日),《反照者》动画公开了正式PV和第一话先行图。由于是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DEEN制作,并使用的日语配音,所以有种日式美漫的风格。

日式美漫风!《THE REFLECTION》正式PV公开

电视动画《THE REFLECTION》一共12话,将于2017年7月22日起在日本NHK综合频道播出。本作由“漫威之父” 斯坦·李亲自执笔,《虫师》长滨博史担任监督,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DEEN制作。

《THE REFLECTION》动画宣传PV:

《THE REFLECTION》动画宣传PV截图:

日式美漫风!《THE REFLECTION》正式PV公开

日式美漫风!《THE REFLECTION》正式PV公开


动画讲述了一场名为“REFLECTION”的世界大灾害突如其来,夺走了许多人的生命,幸存下来的人得到了特别的“力量”。大灾害过了3年,在纽约举行的追悼会上,那个力量以恐怖主义的形式展示在人们面前。站在染上黑暗的能力者面前的是身分不明的面具男埃克森,身穿金属铠甲的艾盖,以及追着埃克森、投身于战斗的少女埃莉诺。“REFLECTION”为何会发生?目的又是什么?现在,谜团将会解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反照者THE REFLECTION》正式PV与第一话先行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