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Girls Side》第二卷发售 颜艺老姐上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Girls Side》第二卷发售 颜艺老姐上线。7月5日,以描写诗羽学姐和英梨梨之间故事的《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Girls Side》漫画第二卷发售。本卷再现了两位少女与红坂朱音相遇的剧情,颜艺画面疯狂涌出。

7月5日,以描写诗羽学姐和英梨梨之间故事的《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Girls Side》漫画第二卷发售。本卷再现了两位少女与红坂朱音相遇的剧情,颜艺画面疯狂涌出。

日本漫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Girls Side》第二卷封面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季动画完结前夕,英梨梨(柏木英理)与诗羽(霞诗子)收到了著名制作人红坂朱音的邀请,经过对方的言语挑衅和自我深思后她们决定与伦也“分道扬镳”,同时两位少女之间的关系也更近了一步。漫画里,作者守姬武士着重刻画出三人颜艺的部分,槽点满满。

相比于动画,漫画对每个人物的心理描写更加深入,其中英梨梨看到朱音临摹自己画作时的惊愕、诗羽得知自己仅仅是柏木英理的“附属品”时的打击,以及红坂朱音为了将两人招入麾下,而对她们的作品和性格大加抨击的桥段都被绘制得淋漓尽致,呈现出另一种层面上的视觉冲击。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Girls Side》漫画第二卷预览图: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原作是由丸户史明创作、深崎暮人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TV动画第二季已于2017年4月开播。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讲述了死宅主人公安艺伦也在某天邂逅了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少女加藤惠之后,和她以及其他同伴共同制作游戏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Girls Side》第二卷发售 颜艺老姐上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