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速路上演《塞尔达传说》抓鸡任务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高速路上演《塞尔达传说》抓鸡任务。看到这条消息,我就想玩《塞尔达传说》了,相信不只我一个人会这么想。”“太美味了,鸡肉自助餐。”“日本之前也经历了小猪公路大逃亡事件。”“遇到的人真是大灾难。

今年6月,日本大阪的阪神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意外,19头猪在公路上进行大逃亡。有小猪跑累了就在路边呼呼大睡,有小猪直接进行不可描述行为,交警们只能等到它们完事才进行抓捕。网友们都被二师兄这种超越生死的爱感动了。没想到这次轮到奥地利l ,因交通意外而逃亡的7000只鸡霸占了公路。由于场面太壮观,不少日本网友联想到《塞尔达传说》的抓鸡任务。

《塞尔达传说》真实版!奥地利消防员忙着抓7000只鸡

《塞尔达传说》真实版!奥地利消防员忙着抓7000只鸡

中日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现已加入豪华午餐。”“看到这条消息,我就想玩《塞尔达传说》了,相信不只我一个人会这么想。”“太美味了,鸡肉自助餐。”“日本之前也经历了小猪公路大逃亡事件。”“遇到的人真是大灾难。”“要是换成牛,会死人的。”“《塞尔达传说》也有过这种场景。

塞尔达传说(日语:ゼルダの伝说,英语:The Legend of Zelda,台港译作“萨尔达传说”)是任天堂所推出的知名游戏系列。最初于1986年在任天堂FC上推出了第一款作品《海拉尔的幻想 塞尔达传说》,之后发展成为系列作品。

《塞尔达传说》系列是有史以来综合评价最高的游戏系列之一 ,和任天堂的马里奥系列、精灵宝可梦系列等并列为公司的招牌作品。 其中1998年推出的《塞尔达传说:时之笛》开创性地解决了当时3D游戏面临的视角及操作问题并将游戏设计与3D化视角巧妙结合,在metacritic网站收录的全球媒体平均分中以99分位列历史第一。

2017年3月3日,系列最新作《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登陆Wii U和任天堂NS。

《塞尔达传说》打破了系列作品自《时之笛》以来形成的制作框架,主打开放世界,回归系列初代的自由探索的设计理念, 在metacritic网站收录的全球媒体平均分中获得98分  。


本文标题:日本高速路上演《塞尔达传说》抓鸡任务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