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科幻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首支PV公开 动画由TRIGGER制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科幻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首支PV公开,动画由TRIGGER制作。在之前的美国漫展上,动画制作公司TRIGGER宣布将推出三部新作动画,其中有一部是与A-1 Pictures合作的科幻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近日,官方公开了《Darling in the FrankXX》动画的第一弹PV,整部PV充满了奇特的科幻感觉。

在之前的美国漫展上,动画制作公司TRIGGER宣布将推出三部新作动画,其中有一部是与A-1 Pictures合作的科幻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近日,官方公开了《Darling in the FrankXX》动画的第一弹PV,整部PV充满了奇特的科幻感觉,男女主角也登场了,除此之外没有更多的详细信息公开。

《Darling in the FrankXX》动画PV:

《Darling in the FrankXX》动画的制作阵容已经公开,可是相当的豪华,《偶像大师》监督锦织敦史担任这部动画的监督,《Darling in the FrankXX》动画的系列构成是锦织敦史和林直孝两个人担任。副监督赤井俊文是目前是A-1的动画的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总作画监督与动作监修是田中将贺,机械设计コヤマシゲト(小山重人)更是Trigger公司LOGO的设计者,还曾经推出了让很多人中毒短篇动画《ME!ME!ME!》。可以说《Darling in the FrankXX》动画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STAFF】

  监督:锦织敦史

  副监督:赤井俊文

  系列构成:锦织敦史、林直孝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田中将贺

  动作监修:今石洋之

  机械设计:小山重人

  动画制作:Trigger× A-1



本文标题:日本科幻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首支PV公开 动画由TRIGGER制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