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海贼王》20周年杂志图透公布:如果萨博及时赶到救下艾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海贼王《ONE PIECE》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简称OP,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现在马上就要进入到《海贼王》20周纪念活动中了,官方也是专门为此推出了专刊杂志和各种企划。今天《海贼王》20周年杂志《ONE PIECE MAGAZINE VOL1》的图透已经公开。

现在马上就要进入到《海贼王》20周纪念活动中了,官方也是专门为此推出了专刊杂志和各种企划。今天《海贼王》20周年杂志《ONE PIECE MAGAZINE  VOL1》的图透已经公开,里面有大量访谈内容,还有漫画作者尾田荣一郎为杂志特别绘制的IF篇漫画,在这个平行的世界中,萨博及时赶到救下了艾斯和路飞,真是让人泪流满面啊。

同时以艾斯为主角的小说《ONE PIECE novel "A"》也公开了封面图和新角色的人设图,艾斯最初的伙伴登场了。小说的插画由寺田克也绘制,这位名叫丢斯(音译)的伙伴和艾斯一起被困在了一个小岛上,两人在经历各种困难和奇遇之后决定一起成立了黑桃海贼团。小说中还提到艾斯如何得到烧烧果实的能力的,而且貌似丢斯也有这种能力?

日本漫画海贼王《ONE PIECE》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简称OP,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改编的画《海贼王》动画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

截至2015年6月15日,《ONE PIECE》以日本本土累计发行了3亿2086万6000本,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海贼王》20周年杂志图透公布:如果萨博及时赶到救下艾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