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追加新角色情报公布 动画7月1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追加新角色情报公布 动画7月12日开播。距离《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开播(7月12日)还有一周的时间,《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官方宣布主人公野良的声优为出道不久的新人朝井彩加,旁白工作则交由Galgame有名的铃木惠子担任。作为

在公布了各位女主角的设定图之后,7月开播的泡面番《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继续追加男主角野良的资料,新人声优朝井彩加将为这只可爱的小黑猫配音。

距离《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开播(7月12日)还有一周的时间,《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官方宣布主人公野良的声优为出道不久的新人朝井彩加,旁白工作则交由Galgame有名的铃木惠子担任。作为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外表为小黑猫的野良原本是普通的男学生,经过某些变故之后他的灵魂进入了猫咪体内,与同居的美少女们上演着有趣的日常生活。

此外,为本作女主角们配音的声优高森奈津美、仙台惠理、浅川悠和种崎敦美还将献唱主题曲《ネ!コ!(猫!咪!)》,担任作曲的森慎太郎曾为《Love Live!》打造过多首作品,本次由他制作的这首新曲将呈现出开朗轻松的感觉,并凸显猫咪带来的治愈一面。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动画第1话先行图: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原作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商HARUKAZE于2016年发售的美少女游戏,改编TV动画定档于2017年7月12日播出。本作主人公名为“反田野良”,在剧情里他与喜欢自己的义妹、成绩优秀的青梅竹马、严谨而羞涩的风纪委员长、值得信赖的辣妹好友,以及自称是“死后世界(冥界)皇女”的神秘少女展开了各种爱情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追加新角色情报公布 动画7月1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