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趣味教育动画片《智趣羊学堂3》暑假开播 娱乐、教育、启蒙三点兼具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趣味教育动画片《智趣羊学堂3》暑假开播,娱乐、教育、启蒙三点兼具。《智趣羊学堂3——地球嘉年华》动画制作方原创动力表示,动画将寓教于乐,培养观众的独立学习、思考的能力及习惯,激发其创新思维潜能,通过个性化的角色塑造和夸张幽默的动画语言,使这部影片充满了欢乐与温馨,让孩子看得开心,家长看得放心。

趣味教育动画片《智趣羊学堂3——地球嘉年华》(26集 x8分钟),将在今年暑假开播,揭开地球神秘面纱。该部动画秉承原创动力“幽默、搞笑、轻松”创作主调,和“绿色、健康、趣味教育”的创作理念,无论是题材选择,还是故事打造,都绝对绿色健康,务求切实做到娱乐、教育、启蒙三点兼具。

《智趣羊学堂3——地球嘉年华》动画制作方原创动力表示,动画将寓教于乐,培养观众的独立学习、思考的能力及习惯,激发其创新思维潜能,通过个性化的角色塑造和夸张幽默的动画语言,使这部影片充满了欢乐与温馨,让孩子看得开心,家长看得放心。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智趣羊学堂之三》是由广东原创动力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动画片。

《智趣羊学堂3——地球嘉年华》动画中,为了赢得地球嘉年华的终极大奖,小羊们和灰太狼进入地球嘉年华收集游戏兑换券。他们将在地球仪姐姐的带领下,挑战一系列的游戏关卡,深入探寻地球的构造,见识地球丰富多彩的资源和特色,学会如何保护地球环境。

想了解更多新动画资讯?请时刻关注原创动力官网更新。


本文标题:中国趣味教育动画片《智趣羊学堂3》暑假开播 娱乐、教育、启蒙三点兼具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