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战姬绝唱》第4季公布光碟详情 初回特典为角色歌CD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战姬绝唱》第4季公布光碟详情 初回特典为角色歌CD。由上松范康与金子彰史联合打造的原创系列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4季《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已于7月1日开播,日前官方公布了《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由上松范康与金子彰史联合打造的原创系列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4季《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已于7月1日开播,日前官方公布了《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9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7年9月27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影像特典方面收录悠木碧、高垣彩阳、日笠阳子、石川英郎四位声优出演的上映会谈话节目,封入特典有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藤本悟新绘制的特别盒子以及小册子。初回特典为角色歌CD,其中收录两首歌曲。分别是由立花响×风鸣翼×雪音克利斯(CV:悠木碧×水树奈奈×高垣彩阳)演唱的《激唱インフィ二ティ》以及由玛利亚×月读调×晓切歌(CV:日笠阳子×南条爱乃×茅野爱衣)演唱的《旋律ソロリティ》,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由SATELIGH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上松范康与金子彰史担任原作,小野胜巳担任导演,金子彰史负责系列构成,上松范康担任音乐制作人,吉井弹负责角色原案,藤本悟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光田史亮担任动作监督和NOISE设计。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战姬绝唱》第4季公布光碟详情 初回特典为角色歌CD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