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笨女孩》第2话先行图公布 风纪委员又被调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笨女孩》动画第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头脑脱线的佳子虽然在学习方面一窍不通,但她对玩耍的热情却出人意料。来到公园,佳子的举动令孩子们目瞪口呆。

日本动画《笨女孩》动画第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头脑脱线的佳子虽然在学习方面一窍不通,但她对玩耍的热情却出人意料。来到公园,佳子的举动令孩子们目瞪口呆。

自称“游戏专家”的佳子来到公园,很快她就和小孩子们玩在了一起。即便是在游戏里,佳子也一如既往发挥着自己的笨蛋天赋,令在场的孩子们目瞪口呆疑惑不已。配合不良学生黑崎龙一(CV八代拓)和小明的妹妹阿久津琉璃(CV千本木彩花)的出现,以及身材诱人的风纪委员长陷入破廉耻的妄想,故事的无厘头槽点将在下一话里继续得以爆发——新手“笨蛋们”居然增殖了!

《笨女孩》动画第2话《増える!アホガール》先行图:

《笨女孩》动画改编于ヒロユキ创作的漫画《笨女孩》。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每话12分钟。2017年7月4日起每周二22:00,动画《笨女孩》在TOKYO MX首播。

《笨女孩》动画主人公花畑佳子虽然性格元气活力四射,实际上她却是一个喜欢香蕉,头脑很差的笨蛋?!另一边,佳子的青梅竹马阿久津是一位成绩很好的优等生,就这样,笨女孩和伙伴们之间的爆笑喜剧故事拉开序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笨女孩》第2话先行图公布 风纪委员又被调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