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笨女孩》第10~12卷漫画单行本公布 分别收录4集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笨女孩》第10~12卷漫画单行本公布,分别收录4集动画。动画《笨女孩》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原作的同名漫画,《笨女孩》漫画是由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作画的四格漫画,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12年52号上开始连载。

日本漫画《笨女孩》第10~12卷漫画单行本公布,分别于10月6日、11月9日以及12月15日发售,并别收录四集(DVD)动画内容,售价约为3600日元(不含税)。

动画《笨女孩》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每话12分钟。

2017年7月4日起每周二22:00,动画《笨女孩》在TOKYO MX首播。

《笨女孩》漫画是由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作画的四格漫画,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12年52号上开始连载。描写冷酷高中生阿久津明与笨蛋女高中生花畑佳子的学校日常生活的搞笑喜剧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笨女孩》第10~12卷漫画单行本公布 分别收录4集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3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