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宣布杀青 2018年6月22日全球公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宣布杀青 2018年6月22日全球公映。近日,环球影业推出的怪兽电影《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终于正式杀青。《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 什么时候上映?侏罗纪世界2将于2018年6月22日全球公映。

《侏罗纪世界2》将于2018年6月22日上映,男主角克里斯·帕拉特和女主角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回归  。2017年,《侏罗纪世界2》宣布片名正式确定为《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 。

在历时五个月的艰苦拍摄后,近日,环球影业推出的怪兽电影《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终于正式杀青。《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 什么时候上映?侏罗纪世界2将于2018年6月22日全球公映。

2015年,环球推出的《侏罗纪世界》上映后在全球豪取16.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4亿元)票房。受到第一部票房一路高升的鼓舞,环球随即宣布将打造《侏罗纪世界2》。据悉,在影片续集中,第一部的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将回归剧组与德拉科·康奈利一同编写剧本。特莱沃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还暗示影片故事发生的地点有可能在岛外的世界,恐龙们也可能成为生物武器。

侏罗纪世界2:中人气高涨的克里斯·帕拉特与布莱斯·达拉丝·霍华德将回归续集,除此之外前作演员杰克·约翰森将退出本片,新晋加盟的演员包括詹姆斯·克伦威尔、泰德·拉文、《美国队长》演员托比·琼斯、《派的漂流》扮演作家的英国演员拉菲·斯波、Justice Smith以及Daniella Pineda。


本文标题:《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宣布杀青 2018年6月22日全球公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39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