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雏逻辑~from Luck&Logic~》BD上卷封面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雏逻辑~from Luck&Logic~》BD上卷封面公布。《雏逻辑~from Luck&Logic~》Blu-ray的上巻和下卷分别收录了1至6话和7至12话,售价均为8800日元(大约529人民币)。先着购入特典为与BD上卷插画类似构图的全卷收纳盒子。此外在Animate、日亚和GAMERS购入的特典也有所不同,为不同三人组的B2布制海报。

《雏逻辑~from Luck&Logic~》是由动画工房负责制作,继电视动画《Luck&Logic》之后制作的系列原创电视动画,目前已经播出了两话。近日,官网公开了BD上卷的封面和特典情报,BD上卷将于11月24日发售,下卷将于明年1月26日发售。

特典诱人!《雏逻辑》BD上卷封面公布

《雏逻辑~from Luck&Logic~》Blu-ray的上巻和下卷分别收录了1至6话和7至12话,售价均为8800日元(大约529人民币)。先着购入特典为与BD上卷插画类似构图的全卷收纳盒子。此外在Animate、日亚和GAMERS购入的特典也有所不同,为不同三人组的B2布制海报。

特典诱人!《雏逻辑》BD上卷封面公布

《雏逻辑~from Luck&Logic~》故事讲述樱花开始飞舞的春天,天真烂漫的小国公主莉昂开始到北海道的学校上学。那里是由ALCA所运营的,用于培育守护世界和平的“定理者(Logicalist)”的特别教育机关。莉昂所进入的1年S班,有着以定理者妮娜为首的个性十足的同班同学们。这是定理者雏鸟们所度过的,非常热闹而又可爱的每一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雏逻辑~from Luck&Logic~》BD上卷封面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9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