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松健推特发文想看《艾玛》二次创作工口同人 正要动笔画时遇到老司机岛田博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7-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赤松健推特发文想看《艾玛》二次创作工口同人 正要动笔画时遇到老司机岛田博一。最近赤松健在推特上表示,过了10年后又迷上了森熏这个女仆控漫画家所画的《艾玛》,每天都看,结果却忘记内容。他非常想看《艾玛》的二次创作工口同人,但现在已经很难找了,正在烦恼要不要自己画。但他的烦恼很快就被拯救了:漫画家岛田博一贴出了自己的小本子。

《魔法老师》《纯情房东俏房客》作者赤松健是传说中的人生赢家,有可爱的老婆,还有自己的公司。最近赤松健在推特上表示,过了10年后又迷上了森熏这个女仆控漫画家所画的《艾玛》,每天都看,结果却忘记内容。他非常想看《艾玛》的二次创作工口同人,但现在已经很难找了,正在烦恼要不要自己画。但他的烦恼很快就被拯救了:漫画家岛田博一贴出了自己的小本子。

赤松健想看《艾玛》18禁本子 正要动笔时遇到老司机

《艾玛》又叫《英国恋物语》,TV动画共有两季,分别在2005年与2007年播出,讲述女仆艾玛与贵族青年威廉在英国维多利亚时代所发生的恋爱故事。这部10多年前的作品在同人圈的热度已退,已经很难再找到18禁小本子了。漫画家岛田博一曾在2008年以“夜天月”名义发售过相关小本子,不但是18禁,还有十册,目前仍然发售中,相信暂时能满足赤松健的要求了。


其实也有很多人期待赤松健画《艾玛》小本子,大家有什么想法呢?如果让你心仪的漫画家画本子,你会希望他们画什么故事呢?


本文标题:赤松健推特发文想看《艾玛》二次创作工口同人 正要动笔画时遇到老司机岛田博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3909.html